偷懶了很久沒發文,因為十二月簡直忙到一個爆炸~(那也是跟之前天天躺在床上的生活比較起來啦!)最近由於米國人也都在放假,處於一個即便我很有心也找不到人做事的情況之下,終於可以好好的喘口氣...結果

 

 

 

幹,林北感冒了 Orz

 

 

 

不過由於我對於感冒還蠻有一套壓抑它的辦法,所以已經朝著復原之路邁進,大家不用太擔心啊~(根本沒人在擔心,泣)

我這個人感冒的症狀向來都很明顯,如果早上睡醒開始有點喉嚨痛的話,那就是大事不妙了。如果在三天之內我還沒辦法把喉嚨痛給完全的消除,那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的邁向整整一個月的重感冒之路...所以關鍵的那三天非常重要。

我個人的秘技聽起來雖然非常可笑,可是還算蠻有用滴~大原則就是:多喝水(我都趁機大喝黑松沙士或是root bear)、多睡覺(就算不想睡也得躺著至少一天,在床上要幹嘛都行,可是棉被要蓋好),最後就是要重保溫(像我都是帶著帽子、圍巾、長袖長褲襪子上床,然後蓋著羽絨被,有沒有很誇張~!不過最好不要出汗,有個蒙古大夫一直在警告我說,出汗或體溫過高反而容易滋生細菌這樣<-感冒是病毒來著好杯)。另外吃得好也很重要,媒體力是要怎麼上戰場啊?!雖然有人生病的時候啥都吃不下,但是我就是走一個大吃大喝大睡的路線,非常之有效。

我本人目前正在黃金復原期的第二天,躺在床上久了也有點無聊,所以來更新一下網誌好了。最近發現,寫超級偶像和lady gaga的那兩篇文章怎麼這麼多人在看啊?超偶這節目和卡卡還真紅捏~我現在還是有在追新一季的超偶和超級星光,不過這季就有點那種"看得出來誰會進十強"的感覺,尤其是超偶,很快就發現評審老師的胃口在誰身上,實在有點意興闌珊...我看還是等選手變少之後再追會比較爽快一點。

 

回到正題,最近這個月除了出外和朋友吃飯之外,其他時間都乖乖龜在家裡工作。就在這麼繭居的狀態之下,一外出就可以搞出非常白爛的事情,真正是令人匪疑所思我的腦袋到底有沒有正常過(結論是沒有)。事情是這樣來的...(這是個極短篇故事,有人看完膽敢跟老娘伸圖的話,我馬上送劉文聰牌的蛋糕和一把番仔火去你家

 

大家都知道,雖然我講話很髒、舉止很不優雅、思想也不怎麼的聖潔,但我是個(通常)每星期上教堂的好孩子。當然撇開我心靈上那塊虔誠的部份,會乖乖上教堂當然是有點那種"有燒香有保佑"的心態,而且我媽常說我祈禱的內容都讓上面那位先生感到非常頭痛,因為經常性的處於一種恐嚇協商狀(例如:明天如果出太陽可以去郊遊的話,我這星期就乖乖上教堂之類的),還什麼鬼東西都要他幫忙(例如:我的好友某某某最近感情受創,可否麻煩讓她覓得良緣;我的好友某某某很想要小孩都生不出來可不可以幫忙一下),完全看不出是出於真心的信仰。

身為一個優良(?)的教友,每年我最期待的年度盛事就是復活節和聖誕節。復活節由於是在學期中,所以每次都有參與到,但聖誕節通常在假期,前兩年我人都在離教堂車程一個半小時遠的地方,除了沒有交通工具可以直接到達,聖誕節通常是子夜彌撒,大概都是晚上十點左右開始的,等結束都十二點左右啦,大眾運輸系統都關了,根本沒辦法參與,以至於今年算是我首次在國外的教堂裡面參與聖誕彌撒的,特別感到興奮。

在國外,大部份的人對於上教堂都非常的慎重其事,通常很注重自己的穿著和打扮,尤其聖誕節這種大節日就不用說,男生通常事西裝領帶,女生都穿套裝裙子參加的。我一年穿裙子的機會大概不到十次(取決於多少人結婚),冬天尤其不可能,光想到要穿著細跟高跟鞋踏雪尋梅就讓我就感到很憂傷。不過為了今年的聖誕節,我很假意的準備了一件很低胸的繞領洋裝(就是兩條帶子綁在脖子上的那種,事實上那件洋裝也可以把帶子往後固定)外加小外套、黑色絲襪和黑色高跟鞋,打算誠意十足的上教堂,彌補我這一年所有犯的錯誤(又不是說穿得越少就可以抵消比較多,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穿比基尼才對)。

到教堂的時候,明明室溫大概30度,熱到一個翻天的狀態,大家都還是穿著大衣不知道為何,只有我一個人很高興的穿著短袖的小外套納涼著。不過坐著大約十分鐘後,我就覺得洋裝的後背部份好像已經掉了下來,內衣露陷的狀態,於是趕快叫身邊的學妹幫我察看一下。學妹很佛心來著的跟我說完全沒問題,雖然說小外套是洞洞狀態,但洋裝掉的不明顯,我頭髮也夠長,所以不怎麼看得出來,叫我不用擔心(事後我回家察看,發現衣服掉了在燈光下簡直明顯到一個爆炸,瞬間很想殺人或自殺)。

處於一個很放心狀態的我本人,於是就好傻好天真的融入儀式當中,還跟前後左右鄰居互相握手打招呼。正當我準備跟隨大家站起來,往前移動到祭台前時,我突然發現

 

 

 

 

 

 

幹,林北的V領已經從胸口開到肚臍那裡去了!

 

林北正在教堂裡面露出半個奶妨礙風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

 

 

 

 

 

我承認我腦袋空白了大概三秒,然後在下一秒趕快披上大衣的我馬上意識到,原來我脖子上的蝴蝶結鬆掉了...

隨之而來的另一個問題是,

 

 

 

 

 

他奶奶的熊,我該不會剛剛就是露半個奶跟大家握手的吧!!!!!!!!!(恨)

 

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的內衣出門了 Orz(誤)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我小外套扣得好好的,配合我一頭散亂的長髮,大約還可以遮掩一下春光(完全在自我安慰當中)。幸好我發現得早,不然要是等走到神父前面才整件洋裝掉下來,我一定會走紅一整年外加精神崩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可能會被撒聖水以驅來結案吧<-我寧可假裝被惡鬼附身,也不會承認這是人為疏失的...)

 

故事的結局當然只有一個,彌撒結束之後我就趕快跑到廁所裡面把洋裝給調整好。乖乖,當我把大衣打開的時候,發現整件洋裝已經掉到肚子上去了,從膝上裙變成一個長裙的狀態,差點沒把我給嚇死。還好我走路都有把雙臂夾緊,不然馬上就會變成 Lady Gaga 或是沒穿褲子的先生啊(泣)。

 

回到家之後我馬上就把洋裝給換下來,並且發誓以後沒事還是乖乖穿牛仔褲和T-shirt就好,洋裝還是留給那些有腦的女孩子穿吧 Orz

 

 

題外話,2009年這個衰年就要他媽的結束了,耶!我今年真的很衰,大概是過去二十幾年前五名衰的年,終於等到他結束了說,爽!!!

 

新年新希望是,希望2010是個好運年,心想事成之外,我也能夠變成一個有腦的人(上帝可能會想,喵的又是一個不可能的願望了),我真的不想當諧星啊啊啊啊啊啊啊!!!!也祝大家得償所願 :) (<-但是如果我們有利益衝突的話,那很抱歉,我還是有優先權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