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家就別計較上次發文是何時了,乖喔)

 

我年少無知的時候,曾經覺得坐在機場和車站咖啡廳裡面小酌一番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心不在焉的翻閱著雜誌報紙,時不時輕啜一口咖啡...怎麼看都是電影場景。

 

即便我心神嚮往之,這種寫意的情景幾乎非常少發生在我身上。原因無他,像我這種勞碌命又運氣差的人,沒有在機場或車站裡面大奔跑就已屬萬幸。就算能夠悠悠哉哉的準時候機,我手上永遠都有三個行李(登機箱、隨身皮包、和電腦,我通常上飛機前才會把所有東西三合一),想多拿一杯咖啡總是左支右絀,看起來絕對跟優雅八竿子打不著。

 

但是現在,本人就坐在歐洲之星出口處的咖啡廳裡,穿著我的高級長大衣,悠哉的喝著大杯熱巧克力+棉花糖,用蘋果電腦更新我八百年沒登入的網誌---聽起來有沒有很時尚???我個人覺得還頗有一番風味的...撇開我的一頭亂髮、氣喘吁吁和眼框泛紅的話... = =

 


時間拉回四個半小時前...我站在目前座位的前方10公尺處,傻乎乎的打著電動,渾然不知待會就要發生本月最衰小的事情。。。

 

「20:03分布魯塞爾發車的車子已經到達。」等了半個小時,車子總算到了。我乖乖的收起電動,擺出我最溫柔可人的微笑,準備接到人的那一刻就來個大大的擁抱...

 

....

........

 

欸?

 

那誒阿捏?謀狼啊???????

 

 

沒接到人的我,錯愕的站在車站的出口二十分鐘,簡直不敢相信會有這麼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不在這台車上...怎麼會不在這台車上啊啊啊啊?!!

看著大家紛紛高興的團圓,我內心裡說不出的淒風慘淡。強忍住眼中的淚水,我突然想到:啊,對了,查查有沒有未接來電好了!

 

...

........

 

甘霖老師~~~~~~(是在叫球員嗎 XD)

我沒有帶手機 ORZ

 

因為平常完全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所以很自然的就把手機忘在家裡了 = = (居然只記得帶電動但不記得帶手機...完全是阿宅本性來著)

轉念一想,阿對了,叫室友幫我查有沒有留言好了!

 

....

.......

 

 

草泥馬~~~~~~~~別號羊駝)

我不記得她手機號碼 = =


 

欲哭無淚的我開始四處搜尋,終於讓我找到了服務中心。(以下中譯)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查一下從布魯塞爾來的車上有沒有這位xxx?」

「對不起喔,我們不能查其他車站發車的登車記錄。可否請妳打電話給他?」

他沒有手機 = =」(講完我都心虛了咧)

「。。。」(我可以理解站員內心的os就是:他娘的這個年代還有人沒有手機???)

「那。。。我幫妳廣播好了。。。」(我內心的os: 是要廣播個鳥,出口就這麼大林北再怎麼眼瞎也不會看不到好不好??!!)

「我再等一下好了謝謝你」

 

揮別了好心的法國先生,我站在出口六神無主。考慮了五秒(也太快了吧@@),決定還是先回家拿手機要緊,看看有沒有留言再說~

雖然情緒很機動很緊張,但想到搭計程車雖然最快又最有效率,林北還是不爭氣的默默走向地鐵站(窮鬼屬性無誤)...出了車站大奔跑之後,氣喘吁吁的衝進家門,打開手機一看

 

 ....

 

那誒阿捏????沒有未接來電????

 

林北蛋誒狼咧~~~~~~~~~~????

 

 

實不相瞞,我的內心很不協調的浮現了這首歌~

 

(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
(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那欸系海波浪~~~!!!!!都什麼時候了林北還這麼有莫名喜感是為什麼啊(倒)

 

思索了五秒之後(基本上就是完全靠膝反射沒有在想的),我決定返回車站。與其在家裡一直唱海波浪嚇自己,還是在車站乖乖等好了(忠犬性格,之前另一個朋友跟我約在地鐵車站,我傻等了四個小時。其間站務員一直不斷來回打量我,可能很擔心我會想不開什麼的[結局請見文章最末])。

 

(再度)氣喘吁吁的衝回車站(一趟大約30分鐘加走路),我決定再度造訪服務台。

「嗨,又是我。。。。」

「蛤?妳還沒有等到人?????」

「沒有 > <」

「這...妳連絡不到他喔??」

啊他就沒有手機啊 = =」(是要講幾次!!!)

「這...」(露出苦惱但我也沒辦法的表情)

 

「怎麼啦???」此時另外一個看起來資深的女服務員駕到,為我燃起一現生機~是天使,天使來的啊!

「嗚(眼框泛淚貌)就我朋友xxxooo@£$@£%$£%....」

「這樣啊~那我們來查查看好了。」(俏皮眨眼貌 <- 法國女人真的隨時都風情萬種的咧)

(下略五分鐘對話,因為他們兩個講法文,林北聽無)

 

「啊找到了」

「真的!!他在哪???」

「他不在那台車上喔!」登愣!!!!!挖親像海波浪~浮沈在妳心內~

「那他在哪啊啊啊(欲哭無淚貌)」

「喔,根據顯示他沒有在比利時搭車(!),反而是搭上了從巴黎(??)的末班車來喔~應該再等一個小時他就會到達啦。」

「。。。真是太感謝妳了

「不會啦,等下要是他還沒到,妳在回來找我想辦法好了。我們會開到11:00喔」

「真的太感謝妳了(日本式鞠躬倒退嚕)謝謝謝謝謝謝(繼續倒退嚕)...」


 

22:46... 終於接到人了!!!!!!!!!!!!!!!!!

哈雷路亞阿彌陀佛感謝阿拉真主耶~~~~~~

 

所以簡單來說因為他先前的兩班火車都誤點了,加上他又不小心錯過一站(比利時)來著,所以他就順勢坐車坐到巴黎去了 = = (是要稱讚你很機靈還是太悠哉咧??

相對於我本人的焦躁不安,這位老兄還很輕鬆的告訴我要是不幸要在巴黎過夜的話,他還打算去吃他熱愛的越南河粉店,並且去採購一下上次沒買到的東西...

 

 

不願相信挖欸金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倒)

我真的好多沒天良的朋友 = = 

 

註:讓我在地鐵等四個小時的那位老兄,則是快速撇了一下月台沒看到我之後,就隨即離去了。是說雖然我中年發福來著,但也應該很好認吧!!!你好歹也在地鐵留個便條紙給我啊ORZ <- 對,這又是一個沒有手機的人,重點是在地鐵月台上也是收不到訊號啊!但重點是每次我跟別人講這個故事,大家通常都只會說「妳神經喔,在地鐵空氣那麼差的地方等那麼久???正常人最多等一個小時就會離開了吧!!」

 

就說我是忠犬性格無誤啊 = = (之前心理測驗我得到的是好稱有宅犬之稱的柴犬來著...真的好像我 

 

註二:結果我有走回去跟那兩位服務員道謝,但是...

 

她們已經關門了 = = 不是說會等到11點的嗎!!!!!!嗚...

 

最後獻上這首台語經典大作

海波浪(現在不知道為何無法直接放在網頁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