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小聊了一下他多年前那位"無緣的人",逼得我放棄手邊的其他東西,馬上想發文送給他。

 

我和這個朋友會認識,其實是非常玄妙的緣份。

年輕的時候我有上批踢踢的習慣,但最多也就是看看,從來不發文。有天突然心血來潮,在星座版上回了一篇文,久了自己也忘記。直到某天心血來潮又再回去版上,好巧不巧的看到居然有個人摘錄我的文章在他的文章裡面,徹底引發本人強烈的雞婆及好奇心,自此後就莫名其妙的就變成網友來著,也是本人至今空前又絕後的唯一網友。

我個人是很不願意在網路上交朋友的人,所以怎麼會願意跟這傢伙扯上關係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喂)。我們認識四年來只見過一次面(就是敝人要出國前),而且永遠都是在電腦上交談,有些曾經要好的朋友在這幾年間早就灰飛煙滅(對,我就是在詛咒她們),或是徒掛虛名在連絡名單但從未交談,此人還是很死忠的跟我交陪下去,想想也是很令人熱淚盈眶的。

當年牽線讓我們兩個認識的,就是這位無緣的人。簡單說,我朋友想要追她,我就當他的軍師,完全是出自於我個人想要幫助他人的熱血精神。那時候我們也都沒料到,這戀情雖然很遺憾的無法開始,但友情倒是奇妙的跟來,所以說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總是要給你開個狗洞,不是沒有道理的(汪)。

這位他要追的女孩子,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基於大家本是同根生(星座相同),所以不太好意思指責她(以免罵到自己身上),只能告訴我朋友機會不大。後來果真我朋友付出的一片真心被打槍,過程也是亂七八糟莫名奇妙(其實是我老人癡呆記不得,印象中好像那女人找了一些藉口唐塞一番),反正戀情就快速的夭折。

不過感情本來就不能強求、強摘的瓜也不甜,人家不喜歡就算了,也只能摸摸鼻子放棄。但妙的是過了一年半載後,那女孩子自己又連絡上我朋友,釋放了很多的善意,還講出了令人覺得大有可為的話(像是什麼"你還有機會"之類的鬼),我想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忍不住心跳三百一下啊。不過沒多久,就從她的網誌上看出來她交了男朋友,但還好我朋友也不是被嚇大的,這次早有心裡準備,所以可以用比較平和的心去看待這一切(當然也是因為那個渾小子後來又喜歡上別人啊,哈哈哈)。

那所以看起來這件是徹底沒搞頭了,我還拿出來說嘴幹嘛?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朋友很驚恐的發現,那女生的男友實在是不怎樣(我非常支持這個論點),然後開始懷疑起自我價值,有點想不透自己到底輸在哪裡了...

 

 

我只想說,

 

孩子,這不是你應該要打的仗。

 

 

 

多年以前,我也曾經卡在這些鳥不拉雞的情愛裡面好一陣子,看到心上人居然跟一個醜我至少有兩萬倍(我個人的幻想要你管~)、風評又差的女人在一起,差點沒有當場暴斃。詛咒了他們分手好些年,總算如願以償,沒想到那個混蛋又他娘的給我快速搞上了一個大陸妹(大陸妹沒啥不好的,但是捨棄台妹搞大陸妹就是讓我很不爽),真的是叫林北情何以堪。

我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人,看到喜歡的人不願意跟自己交往,那個打擊實在是無與倫比的大。的確有一段時間,我不斷的在思考自己哪裡不如人,對自己感到相當的沮喪。尤其看到對手似乎也只是一個沒啥亮眼的女生,在外貌內在上都沒啥好讓我佩服的地方(我就說我很驕傲),真的是想不出來自己輸在哪裡。這個意思是說,如果輸給志玲姊姊那種仙女,就會覺得其實蠻合理的,但不堪的是輸給一個自己覺得很差的對手,那表示我比她更爛啊啊啊啊(抱頭倒地)。

不過人要是一直處於自卑自憐的狀態,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暗淡,到最後連蒼蠅都吸引不到。於是我告訴自己,那些不跟我交往的人,都是眼睛瞎掉、自卑心作祟不敢跟我在一起,並且...

 

 

對手太差,林北才不屑跟她們比較的咧!(喵的,我真不要臉)

 

 

但是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親愛的朋友。

所謂的戰役,是要找旗鼓相當的對手,並且,是一場公平的競爭。如果已經有人走後門,導致你在會外賽就陣亡,原則上這比賽就沒啥好去參加。

 

 

所以說,這場不需要贏、也根本不會贏的比賽,你是要那麼有運動家精神幹嘛?

 

 

Don't give it a damn shit.

當個驕傲的人,因為你很棒,很值得驕傲。

我不會告訴你,有一天你會等到你的Mrs. Right,因為林北當年失戀的時候也不信(不然你以為大家還能講什麼安慰的話?)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有幸遇到了,我會替你很高興。

然後,如果你需要朋友,我就在你後面。You got my back. (靠邀,我的喉結真的要長出來了,越來越man)

 

讓我送你一首很不合時宜的歌(純脆自己喜歡找不到時機放上來,所以利用你一下)

順便,各位未婚女士,讓我為您介紹這位優良種馬青年,年輕正直有活力、型男人帥有才氣,職業正當家世清白,意者請洽我本人謝謝。

 

 

 

最後,我知道為人師表的你,內心雖然幹聲連連,但是有口難言(誰叫你讓學生知道你的blog)

所以讓我幫你說一句

 

 

 

我草你馬的臭女人~~~#$%#^#$%$~~~(後面的你自己填)

 (最近林北也不太能夠造口業,所以只好幫你到這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