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聲2013總算是過去了!!(放鞭炮)實不相瞞去年可是我個人覺得史上少數幾年不如歸去的一年啊~~~

 

正因為如此所以網誌就讓它長草了~(但就算不如此草還是很高就是了 :P)

 

不過人就是在逆境之中才能看清楚現實啊~只能感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就算我是個不到滅頂不會求救的彆扭小孩,還是有很多好友隨時記得拉我一把,於是就在邊掙扎邊嗆水中順利渡過了這載浮載沈的一年...(90度鞠躬)

 

去年度最大的收穫就是

1. 再次確認自己原來有這麼多好朋友

2. 收復了幾個流配到邊疆的朋友回鍋

3. 認清自己的無力坦然接受失敗

4. 莫名的瘦身然後又莫名的吃肥...(他奶奶的日本和台灣的食物怎麼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啊~<-此人不但對於癡肥一點羞恥心也無還深感得意)

5. 成功恢復失去的驕傲再度自戀狂上身(喂~!)

 

總而言之這艱苦的一年林北挺過來了(歐耶)

就算算命師說拎鄒罵會繼續衰五年我也沒有在怕的啦!!(對我又跑去算命了那欸啊捏)最起碼今年沒在怕 :P 因為我去日本玩的時候跑去了日本史上最強陰陽師-安倍晴明的神社,成功的買到下面黑色的那個厄除守啦!! XDDD(買的時候旁邊的日本人都一直在看我,大概心裡想說這個小姐到底是有多衰小~因為大家都只買最一般功效的白御守而已~)

PC262228  

 

今年度的新希望就是可以順利畢業,然後找個好工作這樣~

還有我會好好耕耘一下這個淒慘的部落格的~去年度也有好幾個很喜歡的部落格長草了,一整個好心痛啊!還很不要臉的寫信過去給對方希望能夠再繼續寫,結果都沒下文好淒涼 XDDDD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天佑台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