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我人生中第一個3D電影,選了這片實在是太好了!!!要是看Avatar的話,我應該會頭昏腦脹的吧(沒辦法我很難對焦)~

 

首先來看一下預告片:

【預告片一】

 

 

【預告片二】

 

 

內容非常淺顯易懂,就是講一個小男孩和一條龍之間相處的點滴就是了~(你看根本沒爆雷啊我,對於院線片我還是很有克制力的咧,呵呵)

 

 

至於好不好看...

 

 

 

 

無敵超級爆炸好看啊啊啊啊啊!!!(因為我向來喜歡龍咩,好可愛)

誠心推薦喜愛兒童片的人去觀賞!(其實很多大人去看捏,因為還蠻好笑的~)

3D效果非常棒,我超開心我是去看3D的,太有價值了這個~!

 

 

這應該是我本年度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動畫片耶(歹勢avatar~我個人比較幼稚一點)

 

 

順便看一下美國和日本的電影宣傳:

【美國版的3D宣傳】阿龍超可愛的啦~看3D的好處是他真的超立體到,阿龍在往下俯衝的時候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會抖說@@

how_to_train_your_dragon_ver3.jpg

 

 

【日本版】我覺得超有日本吉卜力動畫的風格,超愛男主角跟阿龍手碰頭的場景(沒想到日本這麼慢才上映耶~)

how_to_train_your_dragon_ver4.jpg 

 

總之,大推薦的呦!!!(這篇應該破了本部落格最短篇紀錄...因為不敢爆雷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