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發生在五分鐘前的蠢事極短篇,可以講出來讓大家長一下知識(重點是誰會去做這種蠢事啊?)

 

事件是這樣來的:

話說敝人前幾天去拍了一組大頭照,想說以後出國要做各種證件都很好用(真的,老歪都只會拍超級無敵醜的快照,還不是那種我們辦證件的快照呦,是那種她隨手用像機拍的鳥東西),結果剛剛心血來潮想要傳給友人看,直接用膝反射的結果就是...

 

 

 

 

我把 8 cm 的光碟直接插進去 macbook 的吸入式光碟槽了 = =;

 

 

 

 

而且最妙的是我發現電腦讀不到資料,還一陣火大,以為說光碟插得不夠深,還

隨手拿了尺用力把光碟給嚕更進去...

 

 

 

= = 恩?還是讀不到

 

 

 

 

試試看退片呢??

 

 

 

 

廢話,都讀不到了是要退個鬼啊???!!!冏rz

 

 

 

 

告訴了友人之後,友人當然大吃一驚,隨即開始嚴肅的恐嚇我說(所有會修電腦的人都很愛恐嚇我們這些麻瓜是為何啊?又不是說你這次恐嚇了下次我們就不會搞別齣<--整個很不受教的人),這樣非得要送修電腦,不然就拿不出來了...etc

但我的確有開始緊張,因為電腦送修我會死翹翹啊!!!(當然不是因為裡面有xx照,而是我是重度網路依存患者啊@@!)

 

但身為一個非常有經驗的資深闖禍精,敝人向來是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應該是不知道要怕吧= =),於是乎我馬上就冷靜下來開始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人發生過類似的問題(其實對於只會用電腦上網的阿宅來說,拿不出來就頂多以後不要用光碟機就好了嘛~

結果一查之下,還真的有咧!

請觀看這篇堪稱經典的 PBG4 驚碟記
簡言之就是用大片光碟貼膠帶推進去黏住裡面的小光碟就可以了。(其實做起來還挺困難的啊,因為macbook的問題是他入口處還有絨布擋著,有膠帶很容易卡住)

 

 

因為我很懶(這真是史上最直白的解釋了吧?!),懶到連去拿一片大光碟我都不願意的情況下,我就...

 

 

 

 

又把尺嚕進去(建議長度三十公分起跳的比較好-->尺界的鄉民嗎?),

 

把光碟推到一邊,

 

斜斜的推就推出來了...

 

......

...........

 

 

 

= = 咦,真是好沒有營養的一篇文章(剛剛明明很想跟大家分享的,結果寫完怎麼那麼空虛啊我~)

 

 

反正這件事情給我了幾個啓發:

1. 吸入式光碟機千萬不可以餵他們小光碟!!!!!(聽說使用手冊裡面都有講)

2. 遇到事情要冷靜,自己變不出花樣來再去找高手(像我這次被高手恐嚇了半小時,只花了20秒就把東西拿出來,很沒有經濟效益啊 = =)

3. 凡事不要太強求,千萬不要假會結果衝康到自己(到底手賤把光碟推那麼進去幹嘛啦@@)

 

 

=3= 還是很空虛,不寫了,我要專心來看神奇寶貝了 冏rz

順帶一提,神奇寶貝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可達鴨,絕招是抱著頭思考到頭痛就會發功。但是最妙的是有一次神奇寶貝出現了複製寶貝,當其他的寶貝都在用絕招對打的時候(例如皮卡丘跟複製皮卡丘互相十萬福特電擊) ,可達鴨和他的複製可達鴨只會抱著頭頭痛,然後最後開始用原始的戶打對方巴掌攻擊對方...= =

 

可能是因為跟我跟我一樣愚蠢所以我喜歡牠吧 OTZ

054.gif這隻是可達鴨,笨到很可愛

 

哥達鴨.jpg牠進化之後變成哥達鴨,長得太有型所以我就不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