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懶人,所以逢年過節得送禮這件事情真的是很讓我傷透腦筋。基本上我送東西很缺乏創意,通常是看準對方大概會缺些什麼才下手買,所以要是得送一個衣食無缺的人東西真的是會讓我想個老半天。

我生平遇過前三名會送東西的友人,其中一個是曾經和我"同居"長達六年的室友,她是我看過最花腦筋又最有創意的人。我要離開同居小窩的前一星期,她每天都變出一樣神祕小禮物送我,有些是非常實用的東西,有些是很有特殊意義,讓我每天都非常期待她手裡的高帽是要變兔子還是變鴿子,收到這樣用心的東西真的會熱淚盈眶(這位可愛的室友我以後再來專文論述我們曾經幹過哪些蠢事好了)。

到了美國之後,我發現有種東西讓送禮大大的省事一番,這個東西就是 gift card. 這東西其實就是張類似禮卷的東西,只不過它是塑膠卡,然後儲值的金額由妳決定。美國幾乎各種商店都有賣這種 gift card, 像是超級市場、書店、大賣場、各種衣服店,甚至連餐廳都有販售。

所以現在有人結婚或是生日,我就再也不用擔心要考慮送什麼東西,反正決定好送哪間店的禮品,您自己去採購即可,也省得我選錯東西還得讓您去退貨換貨,大家都落得輕鬆。一開始我覺得這樣好像挺沒有誠意的,後來發現大家都用得很開心,畢竟有些店就算平常有錢可能也捨不得買,現在我送對方錢強迫去買,也算了了對方一個心願。

通常我最愛送女孩子的就是這家 Victoria's Secrete 的 gift card(米國以外的親友歹勢,你們也無法買,所以看看就好;朱小姐您如果有打算結婚的話,我會親自送上幾件超性感的 bridal 睡衣或是"禮品"到府上恭賀您)。他們家主要就是賣內衣褲、睡衣、性感睡衣、乳液香水沐浴乳洗髮精護手霜,網路上還加賣衣服鞋子泳衣,不管在店內親自消費或是網路消費都可以使用,保證一定會有想要買的東西(至少我個人每次都會逛得流連忘返,簡直就是女人的天堂)。

今天去幫我現任室友買她的生日禮物,讓我發現他們居然有一種超可愛的小禮盒,忍不住貼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我年中買的時候還沒有這款咧!)


首先是他們家出名的粉紅色袋子,我房間有大中小超多種,連我都不知道哪裡來的,而且如果是買貼身用品或是禮物,他們還會附上兩種粉紅色的綿紙包裝起來,非常夢幻(雖然我實在不愛,不過反正又不是送我~)

1 

 

這個大圓紙盤折起來就是禮物盒,中間是我選的那張 gift card, 他們沒有賣 happy birthday 的卡片,害我只好買一張我愛你的,讓我超害羞。最妙的是它上面會有一個 TO:____  (給誰)和 LOVE:____(誰送的),害我一度寫不下去,小姐於是問我說筆還好嗎?我只好跟她解釋說,喔,因為妳上面寫的是 Love, 我只是在想我又不愛她怎麼辦@@,小姐聽完應該有很想揍我。

Slide2.jpg 

 

Gift card 本人,很可愛吧,整張卡超閃亮,中間那顆小愛心會晃來晃去的,我覺得設計得蠻特別的(我想我的前任室友應該是超愛的,等我現任室友把額度用完之後我再叫她割愛給妳收藏好了,哈,不然妳只好飛過來領禮物了)。

Slide3.jpg 

 

猜對了嗎?盒子折起來長這樣。從上面看起來就是朵小花,很可愛吧(中間那朵花是插上去的),連我這種鐵石心腸的人都忍不住像少女一般歡欣鼓舞哩!

Slide4.jpg 

 

(好啦,今天很偷工減料啦,我對天發誓你們馬上會看到一個大長篇網誌了,我寫超超超超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