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有太多讓人崩潰的演藝圈新聞了(對不起我本人非常熱愛演藝新聞)

先不提福山雅治和竹野內豐結婚的消息已經夠讓人失魂三天三夜

(金城武你要守住啊 XDDD 但多元成家 OK的!<- 女人的心態就是只要不要輸給別的女人、輸給男人倒是無所謂的)

但最讓我崩潰的是康熙來了居然要停播了啊(口吐白沫倒地)


說句老實話,還沒出國之前我是不怎麼看康熙來了。主要是因為我永遠都是在看電影台、那時候對綜藝節目完全沒興趣~

但出國之後,康熙來了簡直是我配飯良伴。不止如此,寫程式、泡澡、煮飯的時候,我就會開啟無限循環的康熙來了連播。

除了可以樂開懷、追上一些台灣的資訊之外(基本上就是八卦和餐廳推薦啦哈哈哈,請不要把我想得太有水準),

更多的時候,貪圖的只是一個背景音。ㄧ個說國語的背景音。

會稍稍讓我覺得自己不是隻身在外,還是在熟悉的環境裡。

我不寂寞,我不想家,也沒有鄉愁。。。


十二年,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很長的路。

觀眾可以很任性的要求節目繼續下去,主持人也是時候可以自私一點,畢竟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

我是真心很喜歡蔡康永和小S的組合 -- 蔡康永很適合拉主key, 然後由小S適時補刀。他們互動的節奏很難有另外的人可以取代。

這是一對完全能夠激起雷霆萬鈞火花、永遠不會無聊的搭擋,也是一個不需要太多來賓撐場就可以很熱鬧的節目。


終於,即將走到了結束的這一天。

我內心的激動和不捨,跟發現上小學不能再看中午十二點的天天開心,看到犬夜叉、極道鮮師、結界師完結篇,論文終於交出去的那一瞬間是一樣的。(靠聽起來怎麼都是些芝麻大的小事咧)(好啦我真的心臟有咚了一下很大力)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美好時代的結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