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號這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在2x年前的這天,兩位有個性的女娃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然後我何其有幸的,在人生的旅途上遇到她們,並且承蒙不棄的變成好朋友。

 



一位遇見得比較早,匆匆已過十五個年頭。(還有妳阿撇寶貝)

 

妳即知即行,我閒散拖拉;妳總是行程滿滿,我經常性放空在家。

 

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現在的無話不談。

 

我們的人生總是有彼此扶持,再怎麼疲累也有心靈靠岸。

 



一位遇見得不能說太晚,但友情就像所有美好的事物終須等待。

 

蟄伏了多年,不預期的熟稔,才驚覺,發現得終究不算晚。

 

妳的正義感會偷偷為了我網開一面,我的武裝在妳面前不須防備。


這些年我們天南地北八卦不斷,隔著電腦螢幕拍著對方肩膀含淚相伴。



 

我沒有太多的好朋友,結婚可能請不滿三桌。

 

所以謝謝妳們。


 

 

我會誠心替二位的姻緣祈禱(不要再說是我帶賽了各位),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開始存錢

 

以後養老院就不會有三缺一的困擾。


 



恩,什麼?




妳說這篇為何不昨天寫???




......




............... = =





................................ = =;;



 


 

搜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不是個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每隔幾天就有這種感歎)

 

 

 

 

我為什麼會把妳們兩個人的生日都記到5月27號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讓我負荊請罪(跪)

 

 

 

 

(所以說講得好似情比金堅,事實上內心根本沒有當一回事就是了~)(<--靠夭不要把真實情況講出來啊啊啊啊)

 

 

 

為表愚妹懺悔之意,今日特撰文以告,祈願二位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其實是寫在網路上怕明年又會記錯這樣 = = 人老了腦子就很不可靠)

 

啾咪~

 

 

------------------------------------

 

真實的情況是這樣的:

話說我昨天,也就是26號的時候,逛到我朋友 I 小姐(也就是上文中前面那位)的 facebook,發現是她的生日,還很膝反射的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但很顯然的我的腦子並沒有真正經手這個訊息,因為我一直記得 I 小姐和 S 小姐(也就是上文中後面的那位)是同一天生日的,理論上講我應該馬上會聯想到要去祝 S 小姐生日快樂。

就在 27 日的凌晨,當我憑著自以為牢不可破的記憶(其實我從來沒有),興高采烈的想去 S 小姐的 msn 留離線訊息,想成為她生日當天第一個祝福她的人之時,腦子這才混亂了起來...

 

(以下是腦子的內心戲)

腦子:奇怪,我怎麼有印象 26 號的時候就去 I 小姐那邊祝她生日快樂了...

腦子:不可能啊,S 小姐今天 27 號才生日啊,她和 I 小姐是同一天生日的

腦子:所以是 facebook 寫錯嗎?其實 I 小姐不是 27 號生日?還是倫敦的時間比台灣慢的原因?

腦子:難道說她們兩個不是同一天生日?

 

.......(經過三分鐘混戰,腦漿都要變豆漿了)

 

 

嘴巴:幹!!!林北又記錯日期了 = =  

         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